close

外頭下著小雨,我們坐著taxi往海邊的方向去。

拎著鞋子,雙腳踏在受了雨水滋潤的沙灘上,感受不同於綠島的海灘。

海岸邊有幾個光著身子在玩耍的小孩兒,年紀大約六七歲,童心不畏風雨,就算下雨也不放過玩樂的每一刻,好險我還擁有一顆童心~

坐在岸邊餐廳的椅子上,品嘗帶海味的芒果汁,吹著海風度過下午茶時刻。

 

晚上約了去Diding家玩~

Diding家在一條小巷子裡,院子裡養著兩條狗,我們一靠近就一直吠,我想它是在歡迎我們吧(?

坐在Diding的軟軟大床上,聽她跟我分享去年和中國老師拍的照片。

身邊的老師來來去去,沒有一個人是會永遠留下的,這種感覺人生必定會經過幾次,她是必定每年都會經過。

Diding的十字繡技術一流,信仰基督教的她,家中的基督像是用十字繡慢慢繡出來的,真佩服她的巧手。

房門外鄒利老師已經和Diding的姪女跳起舞來了,我們隨後跟上一起跳。

因為本人有嚴重的手腳不協調,所以根本跟不上節拍,我想我該找個機會學學跳舞,免得錯過這種歡樂場合。

一個家重要的不是裡頭擺的東西,而是裡面住的人。她的家雖然小小的,不過擺設簡單,一家人感情都很好,這個家比空空的帝寶有價值多了。

10737856_859395034079184_428376778_o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